无障碍说明

迈卡威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今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NBA官网的报道,今天黄蜂队宣布,球队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接受手术治疗,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迈卡威因手术赛季报销

之前黄蜂对阵猛龙的比赛,迈卡威受伤,他的伤势被诊断为左肩后盂唇撕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今天,黄蜂官方宣布,迈卡威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他将不会出战。

2013年的选秀大会,迈卡威在首轮第11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在个人NBA首秀中,迈卡威面对热火全场得到了22分12助攻9抢断7篮板的数据,帮助76人拿下了胜利。那个赛季迈卡威也拿到了最佳新秀的荣誉。迈卡威在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6.7分6.2个篮板6.3次助攻。

不过,之后,迈卡威就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2015年的2月份,迈卡威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往了雄鹿。2016年的10月份,他又被交易到了公牛队。去年夏天,迈卡威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最终他和黄蜂队达成了一份1年总价值270万美元的合同。

职业生涯至今,伤病一直都是迈卡威需要面对的问题,进入联盟之后,迈卡威从来没有打过一个完整的赛季。这个赛季,迈卡威一共代表黄蜂打了52场比赛,场均出战16.1分钟,可以得到4.6分2.7个篮板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3.2%,三分球命中率为23.7%。今年夏天,迈卡威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显然的是,再次遭遇伤病困扰,这肯定会影响到他的价值。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