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入围巴萨欧冠名单 巴尔韦德:期待戈麦斯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将在主场对阵切尔西,老将伊涅斯塔伤愈回归。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表示将期待戈麦斯的发挥。

伊涅斯塔入围巴萨欧冠名单 巴尔韦德:期待戈麦斯表现

巴尔韦德表示期待戈麦斯表现

首回合巴萨客场1-1战平切尔西,谈及次回合比赛,巴尔韦德说:“切尔西能够在任何时候给你造成伤害,他们的球员有很强的个人能力。虽然我们形势有利,但必须保持紧张。威廉状态火热,他有很强的射门能力,我们要对他严防死守。”

巴萨公布的大名单中,伊涅斯塔在列,巴尔韦德表示:“他参加了球队的大部分训练,没有大问题。这将是一场重要比赛,我们需要球员都达到百分之一百的状态。”

戈麦斯在采访时直言自己在巴萨的日子不好过,巴尔韦德说:“一般球员处于自尊心考虑,都不会对外说出自己的脆弱一面,戈麦斯的这一举动很勇敢。我和他谈过很多次,希望他继续努力走出困境,看看他能否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后表现不错,普约尔称如果现在巴萨将其卖掉会收到更多的转会费。巴尔韦德说:“他来自遥远的地方,但他适应很好,参加了很多比赛。除了进球,他还能够加强球队的防守。”

巴萨最近6年只拿到1次欧冠,巴尔韦德说:“我相信我们这次有机会继续前进。”在入主巴萨后,巴尔韦德的执教能力得到肯定,他是否在等待球队的续约合同?巴尔韦德说:“没想过。”

巴萨欧冠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皮克、阿尔巴、迪涅、罗贝托、阿莱士-比达尔、乌姆蒂蒂、维尔马伦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保利尼奥、安德烈-戈麦斯

前锋:苏亚雷斯、梅西、奥斯曼-登贝莱、帕科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