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选定贝尔接班人 利物浦当红球星身价超1.6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皇马打算在今年夏天抛售贝尔,并且将追求萨拉赫作为贝尔的接班人。

皇马将追求萨拉赫作为贝尔接班人

虽然贝尔伤愈复出后状态不错,但他太容易受伤的体质让皇马失去了耐心,俱乐部想要在今夏转会窗将其卖掉。与此同时,皇马将萨拉赫列入了引援目标,认为利物浦球星是贝尔的最佳接班人。

本赛季,萨拉赫在利物浦表现极为出色,目前他和凯恩一样都是打进24球,有希望获得英超最佳射手荣誉。不过利物浦显然不会轻易让萨拉赫离开,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将和利物浦有一场艰苦的谈判。

据悉利物浦队萨拉赫的标价不会比库蒂尼奥少,也就是说至少是1.6亿欧元,甚至会接近于巴黎签下姆巴佩的价格,也就是1.8亿欧元。皇马的报价将是能否签下萨拉赫的关键,据悉他们已经通过中间人向利物浦询问了萨拉赫的价格。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