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铁卫或因伤缺战米兰 温格有望启用法国同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本周中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将主场迎战米兰。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阿森纳后卫穆斯塔菲由于腹股沟受伤,有可能缺席这场重要比赛。

穆斯塔菲或因伤缺席欧联杯次回合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3-0战胜了沃特福德,上半场穆斯塔菲头球首开纪录。不过在第71分钟,穆斯塔菲因伤被钱伯斯替换下场,他是遭到了腹股沟伤势的困扰。赛后阿森纳队医一直在对穆斯塔菲的伤情进行评估,他可能会无法参加和米兰的强强对话。

这个消息无疑对阿森纳非常不利,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穆斯塔菲能够出战红黑军团。不过现在来看,温格可能会启用科斯切尔尼,这名法国后卫之前因为受到跟腱伤病没有参加和沃特福德的联赛。

另外,拉姆塞也有可能复出,他同样在和沃特福德比赛中获得了轮休的机会。至于另外两名伤员拉卡泽特和蒙雷亚尔,他们也会在最近复出,但应该不会参加和米兰的欧联杯比赛。首回合阿森纳在客场2-0击败米兰,占据一定的优势。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