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西部竞争太激烈 10连胜来的正是时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场战胜热火之后,开拓者队迎来了10连胜,如今,西部的竞争日益激烈,利拉德认为,球队的这一波连胜,来的正是时候。

利拉德称10连胜来得正是时候

开拓者115-99战胜了热火,取得了10连胜,这是目前NBA中最长的连胜。谈及球队最近火热的状态,利拉德也表示,“这来的正是时候,考虑到西部现在的竞争如此激烈,赛季也进入到了收官阶段,这波连胜来的正是时候。”

利拉德刚刚拿到了西部周最佳的荣誉,上场比赛,他全场得到了32分10助攻。过去的11场比赛中,这是他第8次打出30+的表现。这个赛季,利拉德场均出战36.6分钟,可以得到26.9分4.5个篮板6.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为38.2%。

对于利拉德的表现,主帅斯托茨也赞誉有加,“我觉得这可能是他打得最高水准,去年的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他的表现就很让人惊叹。上赛季,他带领球队闯入到了季后赛中,他展现了自己非常出色的领袖能力,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可能还要更好,但是我们仍然还有15场比赛需要去打。”

目前,开拓者队的战绩为41胜26负,他们仍然处于西部的第三位。对阵热火的比赛,哈桑-怀特塞德没有出战,努尔基奇展现了他的优势,全场努尔基奇得到了27分16篮板的数据,另外还有3盖帽3助攻。对于努尔基奇的表现,利拉德也表示,“努尔基奇的表现,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他就像是一个野兽一样。”这个赛季,努尔基奇场均出战26.2分钟,可以得到14.2分8.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