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部倒一10天短合同签约新援 他是库里准妹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今天,老鹰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和后卫达米恩-李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达米恩-李是库里的妹夫。

东部倒一10天短合同签约新援 他是库里准妹夫

库里妹夫与老鹰签约10天短合同

达米恩-李出生于1992年10月22日,身高1米98,大学就读是路易斯维尔大学,和火箭球员奥奴阿库是队友,并一起在2016年参加选秀。奥奴阿库被火箭以总第37顺位选中,但李最终落选。2016年9月17日,李和凯尔特人签约,但在10月21日被裁掉,拿到5万美元薪水。

达米恩-李2015-16赛季在路易斯维尔大学效力期间,场均得到15.9分3.9篮板2助攻,命中率为42.8%,三分命中率为34.1%,他大二结束后直接参加选秀。加盟老鹰之前,李效力于勇士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队,这个赛季,他场均出战29.6分钟,可以得到15.6分4.9个篮板2.6次助攻1.4次抢断。

达米恩-李更为人熟知的的一个身份是库里的准妹夫,去年的11月份,达米恩-李向库里的妹妹求婚成功。库里的妹妹名叫西戴尔-库里,出生于1994年10月21日,今年23岁,是NBA球员斯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的妹妹。她和两个哥哥一样,也遗传了父亲戴尔-库里的运动细胞,高中和大学时都打排球,是校队的主力。她高中的时候就读于夏洛特克里斯蒂安高中,在这里打了4年排球,其中3年出任队长。

目前,老鹰队20胜4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倒数第一。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部倒一10天短合同签约新援 他是库里准妹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