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昂热前瞻:主场大胜可期 三叉戟再发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3月14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1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昂热。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VS昂热前瞻:主场大胜可期 三叉戟再发威

巴黎圣日耳曼vs昂热

比赛看点:

巴黎主场誓取三分:这是第31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为了给法国联赛杯决赛让路,因此本轮巴黎圣日耳曼和昂热的比赛提前到法国当地时间3月14日进行。在上周欧冠出局后,巴黎圣日耳曼将注意力集中到了联赛赛场,上轮5比0大胜梅斯后,他们获得法甲的7连胜,以14分优势领跑。本赛季15轮主场比赛,大巴黎更是获得全胜,此番他们也期待延续主场联赛全胜势头。

昂热近3轮保持不败:昂热近期状态有所反弹,上轮他们客场0比0战平波尔多,最近3轮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法甲积分榜上,昂热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差,依然存在一定的保级压力。最近10轮法甲客场比赛,昂热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想要从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手中抢分,昂热爆冷的难度极大。

卡瓦尼欲掀进攻潮:卡瓦尼的大巴黎生涯的已经攻入163球。而在法甲赛场,卡瓦尼目前以24球领跑射手榜。上轮获得休息机会后,本轮面对昂热,卡瓦尼将重返首发名单,他能否取得入球也值得期待。此外姆巴佩和迪马利亚保持了平稳的状态,在内马尔受伤的情况下,新三叉戟也希望能够延续神勇。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22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12胜7平3负占据上风,进41球仅失19球。其中主场对阵昂热,巴黎圣日耳曼战绩为6胜3平1负,进21球失8球。两队最近5次交手,巴黎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马基尼奥斯、帕斯托雷、拉斯-迪亚拉、穆尼耶

昂热:无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8号蒂亚戈-莫塔、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昂热(4-1-4-1):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29号曼塞乌、8号特劳雷、4号帕夫洛维奇、3号安德鲁

后腰:18号巴普蒂斯特

中场:22号阿德莱德、6号奥尼安格、20号泰特、23号福尔吉尼

前锋:7号埃坎比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