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凌晨1时起视频直播2场欧冠 巴萨对决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15日凌晨1时起视频直播2场欧冠,贝西克塔斯迎战拜仁,巴萨对决切尔西,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时45 巴萨VS切尔西

巴萨战切尔西

首回合巴萨在客场凭借梅西的进球1-1逼平切尔西,拿到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次回合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生死战。两支球队上一次在欧冠淘汰赛上对决是在2011-12赛季欧冠半决赛,当时切尔西两回合3-2淘汰巴萨并最终夺得了冠军。巴萨目前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平稳,上轮他们在客场2-0击败10人马拉加,继续以8分优势在西甲领跑,在欧冠3个主场他们全部取胜。

切尔西将把所有精力放在欧冠赛场上,这也是主帅孔蒂的救命稻草。上周末联赛蓝军及时找回了赢球感觉,他们在伦敦德比上主场2-1击败水晶宫,状态出色的威廉再次取得进球。蓝军方面,路易斯和巴克利继续因伤缺席,莫拉塔有望回到先发阵容,威廉将继续被孔蒂所倚仗,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将重返诺坎普球场。

上周末联赛,梅西因为妻子安东内拉生产而缺席,与切尔西的生死战跳蚤肯定会继续带领球队,他也希望用进球来献给自己的第三个儿子小西罗。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塞梅多将因伤缺席,队长伊涅斯塔能否出战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时 贝西克塔斯VS拜仁

拜仁出线无忧

首回合拜仁在主场5-0横扫贝西克塔斯,对方后卫维达早早染红离场。次回合拜仁要去到贝西克塔斯的魔鬼主场,但以拜仁的实力要在客场输5球可能性太低了,海因克斯的球队只要正常发挥晋级不会有什么问题,拜仁希望能连续第7个赛季进入到欧冠8强。

与拜仁的次回合比赛,贝西克塔斯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本赛季他们3个欧冠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3轮国内联赛贝西克塔斯分别击败费内巴切、特拉布宗和根克勒布里吉,状态保持的很好。此役维达将因禁赛缺席,佩佩也因伤无法出战,预计托西奇和梅德尔镇守防线。拜仁方面,诺伊尔和科曼伤缺,J罗和托利索也上阵成疑。

双方首回合较量,莱万和穆勒各入2球,他们都可能继续出战黑鹰,罗本和里贝里有望联袂出击,聚勒和拉菲尼亚也可能出战。本场比赛一大看点是莱万能否延续火热的状态,上周末6-0大胜汉堡的比赛他完成了帽子戏法,在2018年的9场比赛中他打进了11球。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