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2018赛季难求一胜 亚冠连续3262天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上海申花队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主场0-2不敌水原三星队。上海申花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国超级杯、中超联赛三线作战7场无一胜绩。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队在亚冠9年不曾赢球,时间长达3262天。

申花2018赛季开局7战不胜

进入2018年后,上海申花队在亚冠小组赛、中国超级杯、中超联赛三项赛事中7战不胜,战绩为4平3负。在亚冠小组赛上,上海申花队先是客场1-1逼平鹿岛鹿角队、主场2-2战平悉尼FC队。在虹口家门口作战的情况下,上海申花队主场1-4不敌广州恒大队,丢掉了超级杯冠军。

中超首轮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被长春亚泰队1-1逼平。亚冠小组赛第3轮,上海申花队客场1-1战平水原三星队。中超第2轮上海申花队在沪上德比中,主场0-2不敌上海上港队。今晚,上海申花队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中,主场0-2不敌水原三星队。申花球迷不禁要问:球队何时能迎来本赛季首胜?

申花亚冠9年不胜 长达3262天

上海申花队在甲A时代就是国内足坛的一支劲旅,从1996年首次征战亚俱杯开始,上海申花队史上第9次参加亚冠联赛(含亚冠前身亚俱杯),共有近50场(44场)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的经验。不过,上海申花队上一次在亚冠联赛赢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4月7日,当时是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上海申花队在虹口主场2-1力克水原三星队。扬科头球破门为上海申花队打破僵局,李玮锋头槌为水原三星队扳平比分,小赫莱布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入制胜球。

在这场比赛之后,上海申花队在亚冠联赛中已经连续14场不胜,战绩为7平7负。2009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3轮,上海申花队客场1-2不敌水原三星、客场1-1战平新加坡武装部队、主场1-1战平鹿岛鹿角。2011赛季亚冠小组赛,上海申花队6战无一胜绩:主场0-0闷平鹿岛鹿角队、客场0-4惨败水原三星队、客场1-1战平悉尼FC队、主场2-3惜败悉尼FC队、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队、主场0-3再败水原三星队。

2017赛季亚冠附加赛,上海申花队主场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队被淘汰出局无缘小组赛。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上海申花队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队。小组赛次轮,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虹口足球场2-2战平老对手悉尼FC队。小组赛第3轮,上海申花队在客场1-1逼平水原三星队,遭遇小组赛3连平。今晚,上海申花队主场0-2不敌水原三星队,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不败金身告破,同时遭遇亚冠首败。至此,上海申花队连续9年未在亚冠联赛中赢球,时间长达3262天!(子小)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