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燊超:当队长的胡尔克更强 今年亚冠要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3月13日蔚山(文/李旭)2018亚冠联赛F组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客场1比0击败蔚山现代,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出线资格。后防大将王燊超坦言,连续三年小组出线让上港队更加自信,也更加了解亚冠的对手。

王燊超(右)本场被安排在替补席

今天的比赛中,主教练佩雷拉对于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傅欢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王燊超则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三名主力(王燊超、武磊、艾哈迈多夫)得到了一定的休息,结果也很理想,主教练的战术非常成功。”王燊超评价。

本场比赛全取三分,上港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出线资格,这也是球队连续第三年杀进亚冠淘汰赛。“在亚冠赛场上我们一直在得到锻炼,每年遇到的都是死亡之组,但是都能出线,对于我们的自信心是很大的提升。”王燊超表示,“我们也更加了解亚冠的对手,面对他们也更加从容。”在王燊超看来,球队在客场的战绩越来越稳定,便是球队成长的很好证明。

这场比赛能够取胜,胡尔克居功至伟,也当选最佳球员。王燊超表示:“今年主教练来了之后,把队长袖标交给了胡尔克,希望赋予他更多的责任感,不希望看到他单打独斗,这一点上,胡尔克做了很大的改变,特别比赛的后半阶段,胡尔克也参与了积极的防守,尽管数据上不如去年,但对于球队的帮助更大。”

谈到本赛季亚冠的目标,王燊超说:“我们一直希望一年比一年成绩更好,希望比去年成绩更好。”去年亚冠东亚区决赛中,上港两回合憾负浦和红钻。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