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造2球!36岁德扬把申花逼进绝境 亚洲伊布传奇继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客场面对上海申花,水原三星仅仅派出德扬一名外援首发。然而,就是这样一位36岁的老将,却在虹口上演一剑封喉,把亚冠战场上难求一胜的申花逼上“绝境”。虽然早已告别中超,但德扬仍在书写着关于“亚洲伊布”的传奇。

曾见证首尔光辉岁月 告别国安后扮演“鲁能梦魇”

从来没有在欧洲联赛大红大紫过的德扬,在来到亚洲联赛后彰显出了难得的“杀手气质”。在2008年来到首尔FC之后,这名黑山国脚就是球队中前场不可或缺的狠角色。在首尔,德扬等上演过单赛季42战31球的神作,见证了首尔FC在亚洲足坛的巅峰岁月。

在来到中超经历了在舜天的沉沦期后,德扬在北京国安成为了球队英雄。不过,随着中超军备竞争愈演愈烈,以及德扬运动能力随着年龄增长而下滑。

在效力国安两个赛季后,“亚洲伊布”告别了中超,重返首尔FC。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德扬仍然是首尔阵中的大杀器。在过去的2017赛季,德扬就在38场比赛中打入了19球。

而在2016赛季,首尔单赛季4战鲁能,德扬成为了“鲁能梦魇”,奉献了2粒进球外加3次助攻。

惊艳抢射一剑封喉 李帅懊恼连连拍地

本赛季,已经36岁的德扬加盟了K联赛中“没落贵族”水原三星。虽然球迷明显看得出德扬身体状况大不如前。但在水原阵中,德扬还是稳坐主力位置。在本场申花主场与水原一战前,德扬在水原本赛季已经踢完的5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共奉献了3进球1助攻。在水原亚冠正赛首战悉尼的比赛中,水原正是依靠德扬的梅开二度,2-0取得了胜利。

客场与申花一战,其实水原中前场单薄的阵容配置,也无法让他们在场上组织起太具威胁的进攻。在比赛的僵局下,德扬挺身而出,在虹口上演一剑封喉。

第51分钟,水原队开出右侧角球,陶金头球解围不远,金钟佑禁区左侧横敲,德扬面对申花2名防守球员迎球抢射洞穿了李帅的十指关。面对德扬这叫“伊布附体”的进球,李帅也是懊恼得双手拍地。

而在终场前,德扬又很好的完成了球队高中锋的任务,他依靠球队前场边线球,前场头球摆渡,帮助水原再入一球,杀死了比赛悬念。

“亚洲伊布”身价不足60万欧 申花独缺此类杀器

拥有如此之高的进攻效率的德扬,目前在亚洲足坛已不再是抢手货。目前,德扬在德国《德国转会市场》上的估价仅为57.5万欧,这样的身价在如今的中超只能媲美U23球员邓涵文、汪晋贤。

而看到德扬仍有如此生猛的表现,不知申花主帅吴金贵是否会苦于没有德扬这样高效的锋线杀手可以使用。如今这场申花与水原的二番战,德扬披上申花战袍,相信本场比赛最终的结果,绝对不是申花2球不敌水原这个今非昔比的K联赛劲旅。(涤纶)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