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蔚山主帅:球员发挥了应有水平 很遗憾浪费必进球

腾讯体育3月13日蔚山(文/李旭)2018亚冠联赛F组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蔚山现代主场0比1不敌上海上港,出线形势并不乐观。蔚山现代主教练金度勋认为,“球员发挥出了自身水平,但是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

金度勋

本场比赛,佩雷拉对于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武磊和艾哈迈多夫坐到了替补席上。蔚山现代开场打得积极主动,上港则是主动回缩伺机打反击。上半场主队获得过两次绝佳机会,丰田阳平近距离打门射飞,温德比希勒近距离打门踢中横梁。中场休息,武磊和艾哈迈多夫领命出场。第51分钟,胡尔克单枪匹马突入禁区后助攻埃尔克森破门,打破场上僵局。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上港积到10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赛后发布会上,金度勋难掩失望之情,“真的很遗憾没有赢下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好,球员们也打出了水平,但是没有将机会转化会进球。”

尽管遗憾,但是对于错失空门的丰田阳平,主教练并不责备,“这是足球世界里常常发生的事情,如果因此来评判一个球员是否优秀,这并不公平。”

为了踢好这场比赛,蔚山现代在上一轮K联赛中轮换了10名主力,也因此遭遇联赛两连败。不过,主教练不后悔当初的决定,并表示会将轮换进行到底,“这传递给球员们一个信息,所有的人都需要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

本场比赛之后,蔚山现代与墨尔本胜利同积5分,分列二、三位。“我们会从失利中马上走出来,投入到接下去的比赛中。”主教练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