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上港调整立竿见影 佩雷拉为出线留后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上海上港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客场1-0小胜蔚山现代队。央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名嘴贺炜、前国脚宫磊做出了精彩评述。贺炜表示,“上港的调整立竿见影,佩雷拉有意留后手。”

埃尔克森助上港提前出线

奥斯卡冬训效果好状态不俗

比赛开始后,蔚山现代队在进攻中给上海上港队带来很大的麻烦,好在佩雷拉的球队没有失球。不过,率先威胁对方球门的却是上海上港队。第36分钟,奥斯卡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门将吴承训单掌一托,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上海上港队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

贺炜点评说,“这门将(吴承训)弹跳还真是不错啊,两次防守都是用指尖将球稍微一拨,这球差点吊进去。”宫磊表示,“奥斯卡打门和发定位球的力量就能看出,他在这个赛季的状态相当好。”贺炜补充说,“奥斯卡在冬训很认真的在储备。”

上港中场失控 保住0-0运气好

第42分钟,奥尔西奇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温德比希勒后点近距离垫射击中横梁下沿。宫磊点评道,“到目前为止,蔚山现代队运气不佳,上海上港队也不能只靠运气啊,进攻方面完全被对手压制,我们进攻当中的特点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贺炜认为,“上海上港队的防守和中场控制方面出了一些问题,防守上遇到了麻烦也源自中场失去控制。对方在上半场尾声阶段连续几次机会,其中有三次是距离破门很近的机会,上海上港队逃过了一劫。0-0的比分,其实绝不像数字看起来那样波澜不惊,事实上在上半场最后5分钟,上海上港队还能保住0-0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情了。”

上港留后手调整立竿见影

中场休息过后,上港连换2人,艾哈迈多夫、武磊替下林创益、吕文君。不曾想,上海上港队调整后5分钟就收到了奇效。第50分钟,胡尔克禁区右侧踩单车突破朴柱昊后倒三角回传,埃尔克森小禁区前沿抢在金昌洙封堵前推射破门,上海上港队1-0领先。

对于上海上港队这粒进球,宫磊高赞,“这就是外援的能力!如果上海上港队能把球权在中场有效控制起来,胡尔克、埃尔克森在对手危险区域拿球,那么对对手的威胁会更大。”贺炜直言,上海上港队的调整立竿见影,最后是两名外援形成了配合。“朴柱昊防守也到位了,身体上的挤靠和手臂上的拉拽都没有给胡尔克造成任何干扰。如果是佩雷拉有意留后手的话,这后手还真是一出拳就把对手击中。”

最终,上海上港队客场1-0小胜蔚山现代队。由于下轮排在小组第二、三位的蔚山现代队和墨尔本胜利队将直接对话,因此上海上港队提前2轮从小组出线。贺炜表示,“下轮上海上港队主场迎战川崎前锋队,锁定小组第一也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宫磊表示,“四支中超球队背靠背对阵韩国球队,上海上港队开了一个好头。”(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