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德扬冷射打破僵局 李帅猝不及防申花落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水原三星,最终0-2不敌对手。

第8分钟,栗鹏前场右路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爆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

栗鹏远射偏出

第25分钟,德扬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横敲给张镐翼,张镐翼前场右路横传中路,金钟佑禁区前沿迎球打门,李帅扑球第一下脱手,好在第二下将球抱住。

李帅神扑

第26分钟,申花队反击到前场,莫雷诺前场中路低平球斜传,马丁斯大禁区前沿转身起脚抽射高出横梁。

马丁斯打门

第34分钟,廉基勋前场左路吊向禁区,林相协迎球垫射被李帅扑出。

李帅提前出击解围

第42分钟,陶金前场右路直塞,马丁斯快速插上带到大禁区前沿,卢东健出击抢先一步将球得到,马丁斯也被撞翻在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马丁斯失良机

第46分钟,瓜林带球到前场中路,稍作调整低平球远射,皮球被卢东健得到。

瓜林远射

第51分钟,水原三星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金钟佑主罚踢出一脚弧线球被李帅托出横梁。水原队开出右侧角球,陶金头球解围不远,金钟佑禁区左侧横敲,德扬迎球推射,李帅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进球门,1-0,水原队客场取得领先。

李帅神扑

德扬破门

第66分钟,水原队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廉基勋横敲中路,刚刚替补上场的崔诚根迎球打门,艾迪挡了了一下险些自摆乌龙。

艾迪险乌龙

第77分钟,马丁斯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莫雷诺头球摆渡到中路,瓜林胸部停球后想打门结果被卢东健得到。

瓜林停球失误

第88分钟,水原队掷出前场右路界外球,德扬禁区右侧背对球门头球摆渡,瓦吉尼尼奥胸部回做,崔诚根顺势迎球抽射破门,水原队2-0领先。

水原再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