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引雷纳?多纳鲁马父亲怒了:大儿子咋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米兰引进那不勒斯门将雷纳的交易几乎没有了悬念,而这位老将的到来也使得目前在米兰踢球的替补门将安东尼奥-多纳鲁马(多纳鲁马的哥哥)的出场机会更加渺茫。来自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消息,多纳鲁马兄弟的父亲对于米兰的决定十分气愤,他与俱乐部的体育总监米拉贝利之间的关系彻底破裂。而巧合的是,近段时间巴黎求购多纳鲁马的消息不断被爆出,或许这也会加大多纳鲁马离队的可能。

多纳鲁马

多纳鲁马在过去的几个赛季火速崛起,去年的夏天,米兰与满18岁的多纳鲁马也开始进行续约谈判,但是谈判破裂,媒体爆料多纳鲁马爱财导致续约失败。而最终,经过一系列的妥协谈判,米兰与多纳鲁马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同时米兰还引进了多纳鲁马的哥哥安东尼奥-多纳鲁马担任替补门将。

很明显,在外界看来,安东尼奥-多纳鲁马加盟米兰是占了弟弟的光,而在近日,随着米兰即将与那不勒斯门将雷纳达成加盟协议,这也意味着安东尼奥-多纳鲁马在米兰的出场时间会进一步被压缩。

米兰俱乐部的这一做法也引发了多纳鲁马兄弟俩父亲的愤怒,来自意大利的《晚邮报》给出的消息称,多纳鲁马的父亲指责米拉贝违背了承诺,欺骗了自己,他与米拉贝利的关系彻底破裂,两人的关系已经降至冰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年底,多纳鲁马经纪人拉伊奥拉爆料称,多纳鲁马之所以在去年夏天与米兰续约是受到了米兰的道德绑架,同时续约时自己并没有在身旁,因此协议应该无效。同时这位经纪人也不止一次的爆料称,一定会将多纳鲁马送走,离开米兰。而就在最近的几天,有关巴黎会求购多纳鲁马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

经纪人要求多纳鲁马离队、哥哥出场时间压缩、米兰购入雷纳,父亲暴怒,这一条条的新闻线索也意味着多纳鲁马今夏离队的可能性大增。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