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6分钟1球!二弟踢TOP5就隐身 成虐菜型锋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最近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上,国际米兰0-0闷平那不勒斯,伊卡尔迪在比赛里出场了90分钟,但是毫无建树。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撰文指出,伊卡尔迪在对阵四支强队罗马、拉齐奥、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比赛里一共才打入2球,要场均266分钟才能打入1球。

伊卡尔迪踢强队就软

2017-18赛季意甲联赛前四的争夺非常激烈,尤文图斯、拉齐奥、那不勒斯、罗马、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很有竞争力。如果想要脱颖而出的,需要在强强对话里拿出好成绩,不过国米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这其实也同头号射手伊卡尔迪在对垒豪门时的低迷发挥有关。

本赛季,伊卡尔迪代表国米在对阵罗马的比赛里出场了180分钟,他打入了2球,这也是伊卡尔迪面对前五名球队时唯一的两个进球。对阵那不勒斯,伊卡尔迪出场了177分钟,但是没有进球。对阵尤文图斯,伊卡尔迪出场了85分钟,同样没有建树。对阵拉齐奥,阿根廷射手在90分钟的时间里碌碌无为。

争欧冠的关键时刻国米需要伊卡尔迪的复苏

根据《慢镜头》的统计,在意甲对阵尤文图斯、拉齐奥、那不勒斯、罗马,伊卡尔迪的出场时间是532分钟,但是他却仅仅打入2球,平均每266分钟,这位国米的射手才能有1个进球入账,这样的成绩单说不过去。

伊卡尔迪在本赛季的亚平宁联赛里出场了23次,打入18球,看上去效率还不错。但是作为国米的锋线支柱,伊卡尔迪需要在强强对话里拿出出色的发挥,否则的话,只能被冠以虐菜型锋霸的骂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世界杯年,如果伊卡尔迪无法提升自己在关键比赛的决定力,他也很难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