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必须让梅西踢得不舒服 战旧主让我动力十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本周三,切尔西将前往客场诺坎普迎来次回合欧冠16强淘汰赛,赛前,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表示,想要击败对手晋级,切尔西必须要让巴萨头号球星梅西踢得不舒服。

小法和梅西在首回合比赛结束后谈笑风生

法布雷加斯说:“如果我足够幸运能够上场,我和他肯定是球场上最靠近的两个位置,阻止他发挥是困难的,但我会竭尽一切可能,让他感觉踢得不舒服,不能让他有一场完美的表现。他是我的对手,他想要赢,我也是,我们在不同的球队,每个球员都希望为自己球队做到最好,很显然,你也总是会尊重对手。”

法布雷加斯曾与梅西并肩作战,对于重遇老东家和昔日队友,西班牙中场看得很开:“我不介意与我的过去交手,与我的朋友们交手。我喜欢。这种感觉一向是积极的,我在阿森纳就这样,现在则是跟切尔西。我在两个场合下都感觉很好。迎战我老东家或者老朋友不会让我困惑,只会让我更有动力。”

“就像我说的那样,我真的动力十足,我不想有任何人质疑这一点,我想要为我现任俱乐部做到最好,事实上,那给了我额外的动力。”

随后,法布雷加斯披露,在孔蒂的执教下,现在蓝军的战术训练要比他效力阿森纳、巴萨时更多。在首回合1-1战平的情况下,次回合切尔西只需到客场以2-2战平就可以晋级八强,而那也是2012年切尔西淘汰巴萨时的比分,蓝军最终一路夺冠。

小法说:“我们必须一起工作,利用我们的机会踢出我们的比赛,我在切尔西接受的战术训练比任何地方都多,你可以通过比赛看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带着积极的态度开始走上赛场,因为如果不这样,我们就会陷入困境,那是我们必须的精神状态,我们不能带着消极的态度走上诺坎普,而是刚好相反,我们必须享受这场大战。”

“对于我们来说,这肯定是一场复杂的比赛,在诺坎普踢90分钟比赛对任何客队都是巨大的考验,但我们已经准备好,并且期待迎接挑战。”

法布雷加斯也指出,他还没想好进球了是否要庆祝:“老实说,我还没有想过这个,我本赛季只进了2球,因此距离我上个进球已经很久了,这不是你能够预测的情景,我不能绝对说我不会庆祝,但不大可能。”

“我不认为我在那个位置踢会得到太多破门机会,孔蒂对我的要求跟其他人不同,你永远不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我希望那能够发生。我重返巴萨也不重要,比赛是在切尔西和巴萨之间进行,那才是最重要的。”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