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建信号?阿森纳欲清洗贝莱林 右路主力标价500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称,阿森纳有意在今年夏天甩卖后防球员贝莱林,枪手愿意听取其它球队对于贝莱林的5000万英镑报价,而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和巴萨都对贝莱林有兴趣。

曾在阿森纳有过出色表现的贝莱林

贝莱林被认为是欧洲赛场上,最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之一。但是在这个阿森纳失望的赛季,贝莱林的发挥也不能让高层满意。英国《太阳报》透露,在枪手战绩低迷,可能无缘下个赛季欧冠的情况下,贝莱林已经对阿森纳失望,他考虑换一个环境。

去年夏天,曼城曾经对贝莱林有兴趣,不过阿森纳拒绝出售西班牙人,随后瓜迪奥拉要求俱乐部从热刺引进了凯尔-沃克。目前阿森纳在贝莱林未来的态度上发生了重大的转变,枪手已经决定抛售这名西班牙球星。《每日邮报》分析,由于拥有了沃克,目前还不清楚瓜迪奥拉是否还会考虑签下贝莱林。

贝莱林在阿森纳的未来成疑

不过,巴萨和尤文图斯都对贝莱林有着兴趣,去年夏天,宇宙队也曾计划运作贝莱林回归,但是遭到阿森纳拒绝。虽然巴萨拥有了赛梅多,但是巴尔韦德仍然希望在这个位置上拥有双保险,就像左路拥有阿尔巴和迪涅一样。尤文图斯则希望找到一位利希施泰纳的接班人,贝莱林是意甲豪门觊觎的目标。

阿森纳对于贝莱林的要价是5000万英镑,如果得到这笔资金,那么阿森纳希望签下一名门将、一名防守型中场和一名中卫,同时,阿森纳也在左后卫位置上有人员需求,他们希望一位蒙雷亚尔的长期接班人。从阿森纳清洗贝莱林的举动来看,这可能是枪手在今年夏天重建的一个信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