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连庄MVP更有动力 劳森是个敬业的外援

小丁:连庄MVP更有动力 劳森是个敬业的外援

小丁认真备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山东男篮将在CBA季后赛首轮,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在接受采访时,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表示,本赛季连续第二年获得常规赛MVP,让自己变得动力更足,同时他也表示,在他眼中刚刚回归球队不久的外援劳森,是一名非常敬业的高水平外援

本赛季,丁彦雨航最终力压易建联与胡金秋,连续第二个赛季夺得本土球员常规赛MVP奖项。谈及这一次的获奖,小丁表示:“这次拿MVP跟上一次感觉不太一样,对于我来说第二次拿到这个奖项,很兴奋,但更多的是压力吧。球迷对我的期待,可以算是压力,但更多的也是动力。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我希望通过我在场上的表现,带动年轻人积极向上,更有正能量。”

在谈到刚刚回归球队的小外援劳森时,丁彦雨航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对方的赞扬和肯定。“劳森是一位很敬业、水平也很高的外援,虽然之前可能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回来晚了,但他归队后很快就投入训练。我觉得大家通过努力能够找到原来的感觉。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他的回归很关键。”小丁表示。

而小丁的队友睢冉,同样表示了对于劳森的支持,“之前劳森在球队的时候比较内向,大家有些忽略了他的感受,通过这次事件之后,两个人都和劳森有了更深入的沟通,这次回来之后也明显感觉劳森的性格比之前开朗多了,并且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帮助山东队在季后赛取得好成绩。”睢冉说。

小丁:连庄MVP更有动力 劳森是个敬业的外援

点击进入2019FIBA篮球世界杯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