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库蒂尼奥:我将在看台上为巴萨加油

2018年03月13日15: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一次商业活动中,库蒂尼奥和巴萨女子足球队球员阿列克谢-普特拉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对各自球队的情况发表了看法。

库蒂尼奥:我将在看台上为巴萨加油

库蒂尼奥讲话

由于不具备欧冠参赛资格,库蒂尼奥无法代表巴萨出战对阵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但他对他的队友们充满信心。他说道:“我相信球队会在周三晚上取得胜利。”库蒂尼奥还表示,他将与几万名诺坎普球迷一起担任巴萨的第12名球员,他说道:“我将在诺坎普的看台上,做一名为巴萨加油的球迷。”

上轮西甲联赛,库蒂尼奥打进了一个非常精美的脚后跟进球,在这次采访时他向为他送出助攻的队友登贝莱表示感谢,他说道:“能够打进那么一个漂亮的进球,我当然很高兴了,但我更需要感谢我的队友登贝莱,如果没有他的传球,就没有我的进球。”

库蒂尼奥还谈到了从利物浦加盟巴萨之后的感受,他说道:“成为巴萨球员是我很早以前就有的梦想,能够与这么多伟大球员做队友是一件荣耀的事情,我相信我能够适应巴萨的战术,踢出我自己的风格,为球队取得更多更重要的进球和胜利。”

巴萨女球员讲话

巴萨女子足球队在上个周末1-1战平了马德里竞技,球队在积分榜上以1分优势领跑。女球员阿列克谢-普特拉斯说道:“这个赛季还剩8场比赛,每一场都很重要,我们不能犯错。与上赛季相比,我们进步不小。在赛季快结束时,千万不能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