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参加全队合练

2018年03月13日15: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受伤的伊涅斯塔,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上。

伊涅斯塔参加全队合练

北京时间3月15日3:45,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对手是切尔西。本周一,训练场上传来好消息,队长伊涅斯塔参加了全队合练。

客场战胜马拉加之后,一线队在周一获得了一天的休息。周一,所有可用球员回到了比拉诺瓦训练场。在训练课开始前,球员们聚集在一起向梅西鼓掌,祝贺他的第三个孩子西罗-梅西出生。为了迎接儿子出生,梅西没有随队参加对阵马拉加的比赛。

球队最大的好消息是伊涅斯塔归队。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受伤后,伊涅斯塔缺席了此前的所有训练课和比赛,他一直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单独训练。伊涅斯塔和大伙一起备战切尔西,全队士气高涨。

5名B队球员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课,他们是卡莱斯-阿莱纳、赫塞-安东尼奥-马丁内斯、萨姆-阿劳约、维迪尼奥和马库斯-麦瓜恩。

周二下午,一线队还将有一次训练课。之后,主教练巴尔韦德将公布参加欧冠的18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