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里悍将:下个窗口期会变更好 力争进入下一轮

马里后卫肯特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世预赛非洲区第二窗口期比赛结束后,马里队后卫肯特的出色表现让失落的马里球迷长舒一口气。他在与乌干达队最后几秒钟投进了一记关键的三分,帮助球队以79-76击败对手,目前马里队的战绩是1胜2负。

“首场比赛我们输给了卢旺达,我们非常伤心,因为我们从来没料到过会在主场输给对方。我们起初抱有很高的期待,但是我们就是投不进。”坎特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说。

目前马里以1胜2负的战绩排在尼日利亚和乌干达之后,位列B组第三名

“这在体育比赛里这样事是常有的事,我们现在排在小组第三,我希望我们的球迷相信,在六月和七月的第三个窗口期,国家队的表现与之前有较大的不同。”坎特说。

坎特回忆道,对阵乌干达的比赛非常艰难,直到他投进了那记三分球才改变了比赛的局势,“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压力很大,但是我们听从了教练的意见,我们不应该惊慌,而是要继续战斗,”这名26岁的球员说,“下一个窗口期,我肯定球迷们将看到我们会变得更好。”

坎特表示,作为一名球员,非常希望能够参加男篮世界杯,“我告诉球迷们,在拿到晋级下一轮的入场券后,我们将重新成为马里的英雄。”

他承认去非洲杯中的一些关键球员不在阵中是球队面临的挑战。

“这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大多数球员都是首次亮,他们互相理解的过程需要些时间,但这都没问题,因为我们有足够时间去磨合,我可以保证我们会做好准备,继续前进。”他总结道。

(紫薯)

(本视频与文章无 关仅供阅读延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