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猛龙vs篮网 双枪领军冲击九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7点30,猛龙(49胜17负)客场对垒篮网(21胜46负),德罗赞与洛瑞带队向九连胜以及本赛季第50场胜利发起冲击,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这场球会员专属。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猛龙vs篮网 双枪领军冲击九连胜

篮网主场迎战猛龙

比赛看点:双枪带队冲击九连胜

对篮网一战,猛龙将向九连胜发起冲击。猛龙目前领先凯尔特人3.5个胜场位列东部第一,已提前锁定季后赛,如果他们击败篮网,在收获九连胜的同时,还会将本赛季获胜场次提升到50场,成为本赛季首支拿到50胜的东部球队,这将是猛龙队史第三次常规赛50胜。

猛龙客场六连胜,本赛季对胜率不足50%的球队战绩为29胜2负,最近16场对胜率不到五成的球队保持全胜。猛龙的明星后场双枪德罗赞与洛瑞在上一场轻取尼克斯的比赛中都只打了28分钟,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这对于猛龙延续胜利大有帮助。

球队近况:猛龙高歌猛进 篮网陷入挣扎

猛龙近来是高歌猛进,八连胜期间场均轰下114分,投篮命中率47%。过去16场比赛,猛龙只输了一场,火箭的17连胜就是被猛龙终结。“我们就是希望打好比赛,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无论对手是谁,”德罗赞说。

与猛龙相比,篮网的情况要糟糕许多,他们过去20场比赛输了17场。篮网排在东部倒数第三,只要再输一场,他们就将确定无缘季后赛。

交锋回顾:猛龙对篮网十连胜

猛龙对篮网十连胜,他们最近一次在常规赛输给篮网发生在2015年4月3日。在2018年1月9日的交锋中,猛龙险些输给篮网,猛龙第四节浪费了10分领先优势被拖入加时,德罗赞在加时赛结束前26.1秒打成2+1反超比分率猛龙涉险过关,德罗赞全场比赛砍下35分。

预计首发

猛龙:瓦兰丘纳斯、伊巴卡、鲍威尔、德罗赞、洛瑞

篮网:贾勒特-艾伦、卡罗尔、克拉布、丁威迪、拉塞尔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