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西部第一哈登不言放松:我们还未达到最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火箭轻松击败马刺继续排名西部榜首,在剩下的15场比赛中,火箭虽然赛程相对轻松,不过球队领袖詹姆斯-哈登并没有放松警惕,表示球队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丝毫不会有放松的心态。

哈登谈接下来赛程

尽管休斯敦火箭已经提前锁定西部季后赛席位,在击败马刺后以两个胜场的优势继续排名西部榜首,接下来的赛程也并不太艰难,不过哈登却表示火箭还有提高的空间,球队也不会有丝毫的放松。

“我们现在还没有达到那种高枕无忧的状态,”哈登说道,“我们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现在我们还不是很好,因此每一场比赛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一点点去接近我们的目标,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实力怎样,我们会像季后赛一样去对待,现在还有15场比赛,我们还会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所有比赛。”

哈登由于左膝酸痛缺席了昨天和独行侠的比赛,而本场比赛复出的哈登在半场得到12分的情况下,第三节砍下16分帮助火箭三节大比分领先马刺,从而早早确保火箭拿下比赛胜利。

火箭现在以两个胜场的优势力压勇士排名西部第一,同时两队的相互战绩火箭以2胜1负领先,加上火箭最后15场比赛赛程并不算太艰难,火箭还是很有希望以西部第一的身份跻身季后赛,并在面对所有对手时保持主场优势。而作为核心的哈登并没有沾沾自喜,反而是努力寻找球队的不足,对于一支在夺冠的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对于火箭来说,这最后的15场比赛,除了要保持较高的胜率,同时也要提前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了。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