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老将:乐于接受新角色 打伊朗争取做更好

杰森-卡斯特罗-威廉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杰森-卡斯特罗知道自己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他的责任更多是要给年青一代做榜样。

历史总需要传承,曾经,他也是从阿拉帕戈手中接过了旗帜。2013年,他迎来了国家队首秀,在当年的亚洲杯上他展现除了出色的速度和终结能力。虽然现在威廉的速度不如从前,但是只要他上场他就会全力以赴。

“只要我站在球场上,我就会竭尽全力,”威廉说,“我会尽力在球队体系中打球,充满侵略性。”

时间飞逝,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球队中的老大哥。对于目前菲律宾男篮年轻球员居多的情况,卡斯特罗很乐意接受自己的新角色,成为年轻球员的精神导师,帮助他们在场上不断调整,适应国际赛事。

“我只是想做好榜样,尤其是在指导年轻球员方面,”威廉分享道,“如果你是一名老将,你真的需要树立榜样,我只是做了一个老兵应该做的。”

尽管年龄渐增,角色也和以前不同,但是威廉仍然能够在比赛最后时刻发挥重要作用。在主场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卡斯特罗投进关键一球,帮助菲律宾队拿到了世预赛的第三场胜利,使球队提前晋级第二轮。

“下一轮我们将会碰到更加优秀的球队,比如伊朗队,我希望我们能做的更好。”

在菲律宾队高歌猛进向世界杯的席位冲刺的过程中,他意识到自己既是导师也是球队的关键先生,他的表现队球队的成绩至关重要。他对年轻球员的指引将为菲律宾男篮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卡斯特路说,“有这么多的年轻球员对于国家队来说是很有益的。我进国家队的时候已经25岁了,他们的机会更好。”

(紫薯)

(本视频与文章无关 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