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哈登晃开摄影师 CBA还真的有魔法啊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今天有4场比赛。雄鹿大胜灰熊、雷霆击败国王;火箭大胜马刺、热火不敌开拓者。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布兰登-詹宁斯(雄鹿):9中5,3三分,罚球3中3,16分8篮板12助攻。回雄鹿的首秀,24分钟几乎砍下三双。当年,他是这里的55分先生,现在他又回来了。昨天刚和球队签下10天短合同,今天就打出全明星级的数据,简直太惊人了。那些在NBA不得志的球员们,还不快来CBA镀个金?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17分10篮板11助攻,距离赛季场均三双还差156篮板和120助攻,场均12篮板9.3助攻,难度还是相当大的。

红榜:

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14中9,2三分,罚球4中4,24分6篮板4助攻1抢断。+21的效率值全队第一,稍稍被建宁抢戏。

达龙-福克斯(国王):11分10助攻1抢断1封盖。10次助攻平了个人单场纪录,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单场送出10次助攻了。

詹姆斯-哈登(火箭):17中6,2三分,罚球14中14,28分6篮板6助攻。休息一场养精蓄锐的哈登轻松击败了半主力马刺。火箭开局打了对手一个19比4,这波的最后两分是哈登一个“晃开摄影机”的精彩分球给内内造出篮下的好机会。

克林特-卡佩拉(火箭):7中6,13分9篮板1抢断1封盖。饼皇有希望打破小乔丹连续5个赛季联盟命中率之王的统治。小乔丹前五个赛季分别是2012-13赛季:64.3%;2013-14赛季:67.6%;2014-15赛季:71%;2015-16赛季:70.3%;2016-17赛季:71.4%。卡佩拉本赛季目前以65.5%命中率排名联盟第一,领先小乔丹的64.2%。

优素福-努尔基奇(开拓者):18中12,27分16篮板3助攻3封盖。12个运动战进球平了个人生涯纪录。阿德走后,开拓者一直被诟病的就是比较瘸腿。和外线双枪相比,内线的配置明显跟不上趟。努尔基奇如果能保持更高的水准,球队的竞争力还要再上一个台阶。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32分10助攻,7个三分。开拓者是近期联盟数一数二的劲旅,10连胜是队史近11年来首次。大民在这10场球里场均32.5分,4.4个三分,场场carry局。

黑榜:

埃里克-戈登、乔-约翰逊(火箭):两个人加起来10中0,三分7中0。毕竟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三分火力点,打半主力的马刺就不用暴露了吧。

埃里克-阿德巴约(热火):10中1,4分9篮板3助攻3失误。阿德巴约赛季最铁的一场,他场均命中率有53%呢,今天是被努尔基奇完全打爆了。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