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跌出前八感觉很陌生 盼莱核心复出救主

腾讯体育讯 (作者/Michael C.Wright,ESPN撰稿人)在没有莱昂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努-吉诺比利的情况下,马刺以93-109负于火箭。输掉这场后马刺已经跌到了西部第十位,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

帕克期盼莱昂纳德救主

“做常胜将军这么多年,从我进入联盟,我8次进入分区决赛,5次进入总决赛,我们赢了太多比赛,但今年球队遭遇大量伤病,我们必须得找到办法进入季后赛,”老将托尼-帕克坦言,球队现在的处境令他感到陌生。

但是,以马刺现在的处境,想要进入季后赛谈何容易,除非莱昂纳德复出且打出出色表现。按照之前的报道,莱昂纳德预计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五马刺与鹈鹕一战复出。

“我看到报道说莱昂纳德想要在周五回归,所以,还剩14场比赛,就是这样,我们会竭尽全力,”帕克说道,“我知道每个人都想继续战斗,如果莱昂纳德复出,希望他能帮到球队。我们知道这不容易,毕竟他两个月没打球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艰难处境,但我们会竭尽所能。”

目前,马刺排名在快船、爵士和掘金之后,照现在这个节奏马刺本赛季能赢45场。保罗-加索尔表示:“我们处在一个从未处在过的位置上,我们连续输了好几场,现在我们已经没有犯错空间。之前,我们的犯错空间很小,可现在我们完全没有犯错空间,我们就是必须得上场去拼,去赢球。”

本赛季,因为受到伤病困扰,马刺已经用了23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他们的球员合计缺席过182场。虽然马刺陷入危机,但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仍不敢小觑马刺,他表示:“马刺落到现在这种处境感觉很奇怪,他们没有莱昂纳德,这很艰难,他们失去了好几个球员,但是如果有谁能找到办法带队走出逆境,那就是波波维奇了。”

可是,波波维奇也不是神仙,他虽然是一代名帅,可帐下无大将可用,波波维奇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天同火箭一战首节,波波维奇用了11个不同的球员,可依然找不到办法跟火箭抗衡。

“到季后赛来临时,每个人都希望拿出最佳表现,”波波维奇说道,“那也是我们的目标,杀入季后赛,无论环境如何,都尽可能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