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民调里贝里是否该续约拜仁 82%球迷支持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里贝里这位拜仁的功勋球员接近年满35岁,合同在今夏到期的他虽然多次表达要与拜仁续约的愿望,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拜仁依旧没有为其提供一份续约合同。而在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特意针对拜仁是否应该续约里贝里的问题进行了一番正反两方面的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在球迷调查中,有82%的球迷希望拜仁与里贝里续约。

德国网友激辩里贝里是否该留队

里贝里加盟拜仁后的发挥一直十分出色,他与右边路的罗本也被拜仁球迷亲切的成为罗贝里组合,而拜仁在两人的强势发挥下多年来一直保持在巅峰,赢下了欧冠、德甲、德国杯以及世俱杯等荣誉。

里贝里接近年满35岁,虽然年龄大,但是竞技状态不俗,在刚结束的拜仁与汉堡的比赛中,里贝里梅开二度打入两个进球。虽然发挥不错,而且合同在今夏到期的里贝里也多次表达希望续约的愿望,但是拜仁高层却一直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此前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里贝里需要等待续约合同。”而鲁梅尼格则说道:“我们和所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都进行了对话。不过我们还需要些时间,我们还要观望。”

对于拜仁是否应该续约里贝里?德国媒体《图片报》也专门撰文进行了一次谈论,而且给出了正反两方面的观点。

正方的观点是如下,里贝里有能力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对战汉堡的比赛中,里贝里连续变线晃过三人再推射远角破门的好戏,海帅也对他大加赞赏)。同时里贝里得到了拜仁球迷的喜爱与认可(对战汉堡时拜仁球迷不断呼唤里贝里的名字)。第三,里贝里有团队精神,在自己发挥出色的情况下也会顾及全队的表现(胡梅尔斯也曾经因此对里贝里提出过赞赏)。第四,目前拜仁队内的科曼以及格纳布里还很年轻,发乎不稳,没有里贝里稳定。

同时《图片报》也给出了反方的观点。第一,里贝里年纪大,工资高,是队内工资最高的几人之一,续约的话里贝里难以接受降薪待遇。第二,里贝里脾气火爆,目前除了海因克斯外难有教练或者高层能够稳定里贝里的坏脾气。第三,里贝里伤病增多,身体状态值得怀疑。第四,科曼与格纳布里虽然发挥不稳定,但是需要里贝里出局为他们营造成长空间。

《图片报》随后还对球迷做出了一次拜仁是否应该给里贝里续约合同的调查,显示有82%的球迷希望俱乐部和里贝里续约。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