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只要还有踢球的动力就不会退役 职业生涯无憾

布冯:只要还有动力就不会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布冯是否会选择退役的消息很多。而且媒体的报道也出现了几次的反转,而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近日布冯在接受采访时又继续谈起了自己退役的问题,这位老将表示只要自己有踢球的动力,就会继续战斗不会退役离开足球。

布冯是意大利的顶级门将,在过去的20年中一直处在巅峰,虽然今年2月份时已经度过了40岁的生日,但是布冯却依旧有着超强的竞技状态,但是退役问题是布冯永远绕不开的话题。

按照此前主流媒体的报道,布冯本打算在今年的世界杯后选择退役,但是意大利却无缘世界杯。随后,尤文图斯高层表示,布冯是否退役要经过与其商谈,但是在大多数媒体看来,布冯肯定会做出退役的决定。

但是就在不久前,意大利国家队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却表示已经与布冯进行了会面,邀请他重返国家队参加今年三月份的两场友谊赛,因此有关布冯或许会继续踢球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而就在几天前,来自意大利的《晚邮报》又再次给出了反转的报道,这家媒体称,布冯会在本赛季后退役,退役声明会比预计更早发布,布冯之所以决定退役是因为他希望把位置让给年轻人。

但是就在这条消息爆出后不久,布冯在接受采访时也就退役给出了答案,从布冯的言论可以看出,由于未能获得世界杯资格,因此布冯还有踢球的动力,而布冯暗示如果有动力踢球,自己就不会选择退役。

“动机决定一切,只要我还想战斗下去,我就会继续足球生涯,从我的职业生涯开始,我就对足球充满激情,我会为自己设立挑战的目标,并且一直会为目标而努力。让我感到开心的是,无论我的未来怎样,我对我的职业生涯,对尤文图斯、帕尔马以及意大利奉献的一切感到欣慰”布冯说道。

在采访的最后,布冯还谈起了去世的紫百合队长阿斯托里:“都灵与佛罗伦萨的距离很远,但是当我们到达阿斯托里的告别仪式时,许多的球迷都为我们鼓掌,这非常美好。我们使得紫百合球迷没有感到孤独,这是我最后一次与阿斯托里告别,虽然我们不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但是他是我在足球世界里见到的最美好的人之一。”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