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有这种操作?米纳加盟半年就离队 巴萨转会又出昏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日前,巴萨官方宣布签下21岁的巴西中场新星阿图尔,《每日体育报》指出,这样一来,巴萨阵中的非欧盟球员就达到了4人,2018年1月才加盟的中后卫米纳恐被迫在今夏离开。

是去是留?巴萨的转会操作让人看不懂

根据规定,西甲球队只允许报名3名非欧盟球员,现在巴萨阵中3个名额分别由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和米纳占据,但如果阿图尔在今夏加盟,肯定有人要为此腾位。而鉴于保利尼奥和库蒂尼奥在巴萨阵中的地位,“牺牲”的只能是米纳了。

当然,巴萨现在正在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其中包括积极为库蒂尼奥申办葡萄牙护照,因为他的妻子是葡萄牙人,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最快也要到2019年1月才能办下来。而库蒂尼奥身边人也披露,现在他们已经用尽所有办法希望加快办护照的流程。

另一个办法则是延后阿图尔的加盟,让他直到2019年1月才加盟,而这也是阿图尔老东家格雷米奥的想法。这样一来的话,届时如果库蒂尼奥已经成为“欧盟”球员,非欧盟球员名额刚好是3个。但如果库蒂尼奥的欧洲护照还没办下来,或者巴萨不答应延后阿图尔的加盟,强行留队的米纳就只能枯坐替补席了。

从目前情况来看,在2018/19赛季上半段将米纳租借出去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因为米纳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届时他的表现将会吸引更多买家,而原本因为1月后加盟巴萨出场时间不多,不少球队就已经打起了这名哥伦比亚中卫的主意,但巴萨又非常看重米纳,不肯将他彻底卖掉。

目前,巴萨中卫搭档主力是皮克和乌姆蒂蒂,原本备受伤病困扰已经被打入冷宫的维尔马伦又绝地逢生,得到了巴尔韦德的器重,让巴萨中后卫竞争更加激烈。不过,鉴于维尔马伦与巴萨合同只剩最后一年,而且并没有彻底摆脱伤病,一旦米纳转会,巴萨还是要签下一个新中卫。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