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止跌升至亚洲第7 全北成NO.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俱乐部排名。双线连胜的恒大止住颓势,世界排名提升12列131位,亚洲排名升至第7,鲁能和国安的排名双双上涨,全北重新霸占了亚洲第1的宝座。

恒大亚洲排名升至第7

上周中的亚冠5-3逆转济州联,周末的中超5-0大胜亚泰,双线取得连胜的恒大,积分由此前的1573分涨至1581分。恒大的世界排名,从上一期的第143位升至本期的第131位,大涨12个名次,止住了此前下滑的颓势。亚洲排名,恒大则超越了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和日本的川崎前锋,从第9攀升至第7。

恒大亚洲排名升至第7

由于亚冠赛场的成绩出色,全北现代升至亚洲榜首的位置,上一期位列榜首的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由于亚冠小组赛连续不胜,排名跌至第3,另外一支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位列亚洲第2。日本球队鹿岛鹿角、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卡塔尔球队阿尔杜海勒分列第4-第6位。

上港上周中的亚冠2-2战平蔚山现代,周末中超2-0击败申花,积分虽然从1523分涨至1527分,但继续排在亚洲第13的位置。距离亚洲第10的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仍有有21分的差距。

鲁能中超取得连胜后,亚洲排名从第36升至第35位,国安2-1击败苏宁后,亚洲排名则提升了3位,从第45来到第42位。富力中超获得连胜,但亚洲排名却从第54位滑落至第55位。

苏宁1-2负于国安之后排名暴跌,从亚洲第55直线下滑到第64位,同时暴跌的还有权健,从第65位跌至第73位。华夏幸福拿下贵州迎来赛季首胜后,亚洲排名则从第69位攀升至第66位。申花虽然亚冠战平、中超落败,但排名没有大的起伏,仅从第82位跌至第83位。亚泰吃到一场0-5的败仗后,排名已经从第94位跌至第97位,惊险守住了亚洲TOP100的排名。

中超BIG4本周中的亚冠对手,除了权健的对手全北高居亚洲第1外,申花的对手水原三星位列亚洲第14位,恒大对手济州联排在亚洲第19位,上港对手蔚山现代排名亚洲第31位。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