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射正王惊现西甲!6战8射正5球 效率超越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谁是西甲的大杀器?大多数球迷肯定会想起梅西、C罗以及苏神的名字,但是仅从本赛季的进球效率看,贝蒂斯前锋莫隆绝对是一个奇迹,这位球员今年二月首次代表贝蒂斯在西甲出场,六场比赛射正八次,打入五个进球,得分效率比梅西还高,同时也是新世纪以来打入职业生涯前五个西甲进球所用场次最少的西班牙球员。

莫隆的突然爆发毫无疑问是本赛季西甲最大的惊喜之一

莫隆这位贝蒂斯球员今年已经24岁,虽然正值一名职业球员的黄金期,但是此前却一直无法在贝蒂斯一线队踢球,只是一名贝蒂斯的B队球员。但是在本赛季,这位前锋却突然开窍了。新赛季开战后,他在贝蒂斯的B队出场23次,在这23场比赛中打入17个进球,出色的发挥也使得莫隆得到了贝蒂斯一线队的征召。

莫隆也在今年的2月3日,贝蒂斯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西甲首秀,在自己的西甲首秀中,莫隆首发出场踢满了90分钟,全场比赛四次射门,三次射正就打入两个进球。随后在对战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莫隆再次首发出场,并打入一球。

接下来贝蒂斯对战皇马、莱万特以及瓦伦西亚的比赛,莫隆接连首发,但是一无所获,而在西甲第30轮对战阿尔维斯的比赛中,莫隆再次爆发了,全场比赛射门四次,三次射正,打入两个进球。他的西甲进球数也来到了5个,同时打入这5个西甲进球,莫隆射正球门次数为8次,射门精度惊人。

首次征战西甲,莫隆并不显怯场

同时从进球的效率上说,莫隆也非常高效,六场比赛出场490分钟, 打入5个进球,平均每打入一球用时98分钟,这一进球效率也超过了多名顶级球星。梅西是西甲的射手王,但是他打入一球用时98.7分钟,苏神以及C罗打入一球分别用时106.71分钟以及107.83分钟。

莫隆在自己的西甲前六场比赛就打入五球,他也是新世纪以来在西甲开局打入五球所用场次最短的西班牙球员。而在新世纪以来,西甲开局打入前五球用时最短的球员是法尔考,他打入五球用了三场比赛,随后是打入西甲五球用四场比赛的C罗,以及打入西甲五球花费五场比赛的伊布以及迪瓦约。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