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盼与儿子同时出战NBA 他至少要打到39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詹姆斯在采访中表示,他认为自己的儿子未来有机会打上NBA,而且他也愿意尽可能地延长职业生涯,希望能出现父子同时出战NBA的历史性一幕。

詹姆斯希望和儿子在NBA同场竞技

联盟有过不少父子兵,比如科比和他的父亲,库里兄弟和老库里等都是如此。但在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父子同时打一场NBA的场景,这一空白有望被詹姆斯和他的儿子在数年之后填补。

詹姆斯的大儿子小勒布朗早已展现了出众的篮球天赋,引起过全美媒体的关注。尽管只有13岁,但小勒布朗已经能够投NBA级别的三分球,运球、突破和传球也非常出色,成为了同年龄段比赛的佼佼者。詹姆斯相信自己儿子未来能打上NBA。

“他有这个希望。”詹姆斯说道,“如果他保持目前的发展势头,随着年龄增长不断提升自己的篮球水平,他是有机会打进NBA的。”

那等到小勒布朗选秀进入NBA,詹姆斯还会在联盟中打球吗?根据联盟现行的选秀制度,小勒布朗出生于2004年10月7日,他至少要等到2023年才能够参加选秀,若如此,他的新秀赛季将是2023-2024赛季。在那个赛季中,詹姆斯将度过自己的39岁生日。

但詹姆斯表示,他希望能够与儿子同场竞技,为了这个目标,他愿意延长职业生涯,打得足够长久,等儿子登上NBA舞台。

其实,以詹姆斯的身体素质和当前状态而言,他打到39岁,并不是一个大问题。本赛季,詹姆斯刚刚度过了33岁生日,但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场均能够贡献26.9分8.4篮板和9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3%。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