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私人训练师:库里伤情不严重 打季后赛没有问题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上周五扭伤脚踝,为此他已经缺阵了两场比赛,勇士队也遭遇了两连败。库里的私人训练师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库里的伤情并不严重,出战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

库里可以出战季后赛

库里私人训练师邦登-佩恩在接受美国国内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我并不担心库里这次受伤是个大伤之类的,这样的伤情不会阻止他参加季后赛,他这次受伤只是轻微的扭伤,并不会有多严重。”

在最近三个月多的时间里,库里右脚踝四次受伤。最近一次就是上周五对阵马刺队那场比赛,库里在扭伤脚踝之后不得不中途退场,之后没有再次披挂上阵。

邦登-佩恩表示,库里前几次脚踝伤情出现的反复将会在这一次帮助他更好地进行康复,毕竟他在处理这一伤情方面已经积累了一些经验。“就算是队医和训练师,外人都没有库里本人更加清楚他脚踝的确切状况。”邦登-佩恩说道,“他在理解自己必须如何训练和康复才能重返赛场这方面现在已经很有经验了,我相信他能够处理好这个问题,在不久的将来复出打比赛。”

勇士队最近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除了库里脚踝扭伤之外,大卫-韦斯特右手臂囊肿已经缺阵了四场比赛,伊戈达拉左手受伤已经缺阵了三场比赛,乔丹-贝尔左脚踝扭伤也已经缺阵了两场比赛,帕特里克-麦考由于左手腕骨折无限期缺阵。克莱-汤普森右手大拇指挫伤但仍然坚持打完与森林狼队的比赛,杜兰特在打完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之后用冰袋冷敷自己的右肩膀,看情况肩膀也有点状况.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