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亚冠利好!曝韩霸主主帅已辞职 中超克星要来华?

天津日报讯(记者 曾昭翔)

明天,天津权健就将迎来与全北现代的亚冠背靠背主场比赛,虽然这场比赛外界依然看衰权健,但对于权健将士而言,这又的确是一个阻击对手,甚至完成复仇的大好机会,因为短短一周的时间,全北现代队内已发生一些变化。

昨天下午,权健俱乐部在官微发表郑重声明,对本轮中超主场负于北京人和赛后,坊间曝出权健更衣室出现内讧传闻进行辟谣。显然,亚冠大敌当前,权健队不希望这些虚假消息扰乱军心。

全北主帅崔康熙

而就在权健发布声明的同时,中午时分悄然抵津的全北现代队,也在海体完成了首堂训练课。虽然目前全北亚冠小组赛3战3胜,以9分遥遥领跑积分榜,但对于本场比赛,崔康熙依然喊出了必杀的口号,而且鉴于首回合在自己的主场被权健攻入3球,韩国老帅特意提到这场比赛要的是一场零失球的胜利。

崔康熙对这场比赛如此较真,除了韩国教练一贯严谨认真的作风外,还有一个很重要,而且令人大感意外的原因──这场与权健的比赛,很可能会成为他在全北的谢幕战。据了解,在上周六韩国K联赛第二轮全北客场2:3负于仁川联后,崔康熙向俱乐部提出了辞呈,并向高层推荐自己的好友、现任俱乐部技术总监赵竞衍接班。虽然目前俱乐部老板并没有批准他的辞呈,但老帅去意似乎相当坚决。

崔康熙为何要离开堪称亚洲顶级的全北?从表面来看,球队莫名其妙负于仁川联似乎是导火索,但真正原因肯定不在于此。值得注意的是,联赛首轮权健客战建业时,崔康熙前往郑州刺探军情,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有中超俱乐部高层亲赴河南与他会面;此外,不久前崔康熙也曾独自一人前往北京,这些似乎都预示着,已有中超俱乐部在向这位执教成绩出众的韩国老帅摇动了橄榄枝。

不知崔康熙的辞职风波会以怎样的方式收场,本赛季他会不会带着中超球队再次对阵权健,但无论如何,这样的场外事件都会或多或少干扰到全北的备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