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届冬残奥会旗手彭园园:换个身份再战北京2022

中新社韩国平昌3月12日电 (记者 张希敏)“不太理想,但是我尽力了,毕竟我的年纪大了,恢复的时间也比较短”。正在此间参加平昌冬残奥会女子越野滑雪的彭园园赛后对自己的成绩不太满意。

平昌冬残奥会越野滑雪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彭园园参加女子15公里越野滑雪取得第九名的成绩。

彭园园表示,时隔八年又回到赛场,仅仅恢复训练不到两年,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虽然不太满意,但确实是尽力了。

她说,2022年自己可能以另外一种身份,助理教练或者工作人员的身份出现,毕竟年轻运动员起来得很快,自己体力上也实在是有点吃不消。

彭园园表示,后面还有女子短距离传统式和女子7.5公里传统式两个项目的比赛,会尽最大努力完成比赛。

三届冬残奥会旗手彭园园:换个身份再战北京2022

彭园园参加温哥华冬季残奥会时与国旗合影

此次平昌冬残奥会彭园园再次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旗手出现在开幕式上。对此,她表示,三届残奥会都能以旗手的身份出现在残奥会的赛场上,实在是太骄傲太自豪了,觉得自己的运动生涯里没有遗憾了,非常光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