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修斯腓骨骨折赛季报销 独行侠或因祸得福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文/Tim MacMahon ESPN撰稿人)独行侠得分后卫韦斯利-马修斯因为近端腓骨骨折,赛季报销,独行侠没有公布他的复出时间表。

马修斯腓骨骨折赛季报销 独行侠或因祸得福

北京时间3月11月,在独行侠114-80击败灰熊的第二节比赛中,马修斯近端腓骨骨折,但仍然坚持打完比赛。在接受进一步检查的时候,马修斯的伤情确诊为骨折,赛季报销。但对于独行侠来说,这或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他们目前正在摆烂,争取2018年夏天获得高顺位选秀权。

马修斯今年31岁,身高196厘米,司职得分后卫,他未经选秀进入NBA,成长经历颇为励志,从一名落选秀成长为顶薪球员。他2009-10赛季和爵士签订了一份45.8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展现出了自己的三分、背打和防守能力,和开拓者签订了一份5年3300万美元的肥约,正式在NBA立足。

马修斯在开拓者期间成长为球队先发得分后卫,搭档过布兰登-罗伊和达米安-利拉德2名开拓者当家球星,但在2014-15赛季跟腱断裂,赛季报销。马修斯最终未能和开拓者达成续约协议,但是得到重建中的独行侠看重,和独行侠签订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目前这份合同还剩2年(包括2017-18赛季),其中2018-19赛季价值1862万美元,马修斯持有球员选项。他现在再次赛季报销,不知是否会跳出合同,寻求一份新的长约。马修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2.7分3.1篮板2.7助攻1.2抢断,命中率为40.6%,三分命中率为38.1%,场均投中2.4个三分。

马修斯对于独行侠的作用不止体现在球场上,而且也体现在更衣室里边,他是球队更衣室的口头领袖之一,也是独行侠未来之星丹尼斯-史密斯的导师。现在马修斯赛季报销,对于独行侠或许是好事,有利于他们继续摆烂,争夺2018年夏天的状元签,为重建赢得重要筹码。

独行侠目前取得21胜46负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3位和联盟倒数第6位——对于火箭和勇士两支排名联盟前列的季后赛球队来说,接下来将冲击联盟头名,但对于独行侠这些摆烂的球队来说,他们接下来将通过摆烂冲击状元签。2018年选秀大会,拥有数名顶级内线天才,目前摆烂的各支球队已经开始摩拳擦掌。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