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布雷加斯:对阵巴萨太残酷 球场上梅西不是我朋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切尔西将在诺坎普球场挑战巴萨,这是一场关键的较量,赛前,曾经效力巴萨的法布雷加斯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小法指出,对阵巴萨的感觉很好,但是这是残酷的较量,他也将梅西当做了自己的对手,切尔西核心指出,自己没有考虑进球是否庆祝的问题。

法布雷加斯将对阵旧主

离开巴萨46个月后,法布雷加斯将反戈西甲豪门,记者问及小法,“再度回到巴萨对于你意味着什么?”对此,他表示,“我会带着渴望和幻想,这是一场复杂而艰难的比赛。在诺坎普的90分钟将会很长,这对所有人都非常的困难,我们做了不错的工作,我们将带着期望前往诺坎普球场。我们明白,球队想要晋级的话,我们需要拿出让人惊喜的表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对阵巴萨,小法会和梅西、皮克等好友成为对手,对此他表示,“我喜欢和朋友一起比赛,这将有额外的动力,这也是合乎逻辑的。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这非常好,在效力阿森纳和切尔西期间,我都有这样的体验,面对过去的朋友,不会让我感觉不舒服,相反,这会激励我。面对梅西是复杂的,不过我们会尽力让他不舒服,对他和防守其他人上都是如此。我将他(梅西)视为了对手,他希望赢得比赛,我也是如此。我们目前效力不同的球队,我们每个人都渴望为各自球队做到更好,球在脚下,我们会努力踢出想要的比赛,给他们造成伤害。”

“是否会期待球迷的欢迎?”面对这个话题,小法的回答是,“这并不重要,这场比赛是巴萨对阵切尔西,我的回归并不重要。从我个人的感觉来看,这都是次要的,我们的目标是晋级到下一轮。”

说起在诺坎普球场取得进球的话题时,小法表示,“这很难,诺坎普很大,我们需要更多的跑动,大家需要团结在一起。关键的是,需要抓住场上的机会,因为我们肯定会有机会。我们需要踢出自己的节奏,我们需要努力工作。”

谈到首回合1-1的比分时,法布雷加斯总结,“他们几乎没有机会,他们的确控制了皮球,但是对我们没有多少伤害。对我们而言,那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是我们的确犯了错误,也让他们丢球。面对巴萨,一场平局从来不是糟糕的结果,现在我们要去争取客场进球,这支巴萨很平衡,而他们球队里有梅西。”

“如果你在诺坎普破门,会进行庆祝吗?”小法对此回复道,“实际上,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话题,本赛季,我仅仅打入两球,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球了。这是一种特定时刻的感受,目前我不能说到时候会不会庆祝。对于我自己所踢的位置,我认为自己不会有太多进球机会。教练总会要求我踢什么位置,进球并不容易。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足球总是很难预测,目前我还没有想过进球的问题。”

小法还承认,这场比赛会非常残酷,“这将是一场残酷的比赛,对手很伟大,我们需要去享受比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