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鲁豪言在诺坎普破门 阿隆索:父亲爱我胜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切尔西将在本周四做客诺坎普球场挑战巴萨,欧冠首回合两队在斯坦福桥球场战成1-1平。赛前切尔西的两名球星吉鲁和马科斯-阿隆索接受了采访。法国锋霸暗示,自己有信心在诺坎普球场进球,而西班牙后卫则幽默的表示,虽然梅西是巨星,但是他的父亲会更爱自己。

吉鲁最近运气欠佳

吉鲁在冬窗加盟切尔西,转会费是1800万英镑。来到斯坦福桥后,吉鲁仅仅在1场比赛有过得分。上轮英超的比赛里,吉鲁错过了两次好机会,对此,他表示,“作为一名前锋,有的时候,你就是无法进球。你射门了,皮球在运行过程里,你需要一点点运气。重要的是,你需要保持信心,并且为你的队友服务,因此,我也试图为威廉和阿扎尔输送一些传球。”

“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赢球了,即便我没有得分。我也相信,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得分。我会继续前进,我也一直相信自己会破门。”切尔西的下一场比赛就是在欧冠对阵巴萨,而对于吉鲁的言论,英国《每日星报》点评,“法国人是在警告巴萨,他有信心在诺坎普球场破门。”

马科斯-阿隆索

马科斯-阿隆索在赛前也接受了采访,对他来说,这场对阵巴萨的比赛是特别的,因为阿隆索的父亲曾经效力巴萨,而他的爷爷是皇马的传奇,还跟随皇马夺得五次欧冠,而阿隆索本人则出道于皇马。

赛前阿隆索表示,“对我来说,这会非常特别,我曾经为皇马踢了多年,而这是我第一次前往诺坎普球场。我希望切尔西可以踢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必须进一个球,因此,我们会努力拼搏,我们会力争踢出完美的比赛。”

虽然阿隆索的父亲是巴萨名宿,但是切尔西后卫有信心的表示,“谁是我父亲最爱的球员,我还是梅西?当然是我了,这很显然。”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