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决赛主裁执法巴萨切尔西 曾目睹红蓝军惨负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三两场欧冠比赛的主裁判人选,斯洛文尼亚主裁判斯科米纳将会执法巴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而英格兰裁判奥利弗则执法贝西克塔斯对阵拜仁的比赛。

斯科米纳

本周四凌晨,巴萨就将在欧冠十六强次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来切尔西的挑战,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都是不容有失的关键之战。首回合1-1的比分让次回合依然充满悬念,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也在今天正式确定,斯洛文尼亚主裁斯科米纳将会执法这场焦点大战。

今年42岁的斯科米纳自2003年拿到国际裁判资格证之后已经执法了超过50场欧冠比赛,他也入选了今年世界杯的裁判团队。上个赛季,斯科米纳是欧联杯决赛的黑衣法官。

斯科米纳对于切尔西来说并不是一个带来幸运的裁判,在斯科米纳执法过的切尔西欧战比赛中,切尔西2平2负未尝胜绩。斯科米纳执法过的切尔西比赛分别是2012年欧洲超级杯切尔西1-4马德里竞技、2012/13欧冠顿涅茨克矿工2-1切尔西、2015/16赛季欧冠基辅迪纳摩0-0切尔西、2017/18赛季欧冠切尔西3-3罗马。

对于巴萨来说,斯科米纳执法了本赛季巴萨主场3-0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上个赛季巴萨客场2-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也是斯科米纳主哨。不过斯科米纳也见证了2012/13赛季巴萨主场0-3惨败拜仁的比赛。

在另一场欧冠对决中,英格兰裁判奥利弗将会执法贝西克塔斯主场对阵拜仁的比赛,由于首回合拜仁5球大胜对手,这场比赛的悬念已经不大。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