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空体育评韦世豪世界波:完美+才华横溢的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超第2轮苏宁主场和国安的比赛,除了央视体育频道转播外,这场比赛同时还在海外直播。韦世豪的世界波,则赢得英国天空体育解说员称赞,表示这是一个完美、而且才华横溢的进球。

作为中超第2轮的焦点大战,苏宁和国安的较量,除了国内媒体关注外,同时还进行了全球转播。

上半场第22分钟,韦世豪接比埃拉的分球,稍作调整后抢在同为U-23球员的高天意封堵之前,打出了一记世界波让苏宁门将顾超毫无办法。对于韦世豪的这次世界波,天空体育的解说员称这是一粒才华横溢的进球,“这是一个才华横溢的进球,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次射门,要知道韦世豪只有22岁。”

尽管苏宁门将顾超做出了极致的扑救,但还是未能碰到皮球,天空体育称这粒进球堪称完美,“韦世豪新赛季刚刚加入球队,上周的比赛,他仅仅是替补登场,而本周他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虽然苏宁的门将奋力做出扑救,但韦世豪的这记射门还是躲过了他的指尖,完美钻入了球门死角。进球后的韦世豪露出笑容,他值得和队友去庆祝。这位国安的新援,帮助球队打入了新赛季的首球。”

韦世豪进球瞬间

同时,天空体育的解说员表示,韦世豪的这粒进球让国安主帅施密特卸下了身上的压力,“虽然韦世豪只有22岁,但他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个年龄层面的球员。而他取得进球后,他的主教练罗杰-施密特也可以在场边做出一番庆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