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凌晨3时45视频直播2场欧冠 曼联决战塞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3月13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交锋将再战两场,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塞维利亚,罗马则在奥林匹克球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两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决战塞维利亚

曼联VS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时45分开球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客场0比0闷平塞维利亚,这个结果让次回合的比赛充满变数。曼联若想晋级八强,就必须在主场击败塞维利亚。若双方战平,只要塞维利亚获得一个进球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淘汰红魔。曼联在上轮英超的双红大战中2比1力克利物浦取得3连胜,最近5场各项赛事红魔4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塞维利亚,曼联志在必得。最近5场主场赛事曼联获得连胜,本赛季20场主场赛季红魔拿下17胜,仅仅输给曼城一场。如此优异的战绩,曼联也期待此番再度在梦剧场奏凯晋级欧冠八强。

塞维利亚在上轮西甲联赛中主场0比2负于瓦伦西亚,但西班牙媒体认为,塞维利亚为了欧冠生死战多少有些留力。最近6场客场赛事,塞维利亚获得4场胜利,显示了不俗的客战能力。此番远征英伦,他们必将在梦剧场摆出防守反击的姿态与曼联周旋。对于西甲劲旅来说,只要能够获得客场进球,晋级的几率就将大增。因此塞维利亚本场防守反击的效果如何,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命运。

罗马再战矿工

罗马VS顿涅茨克矿工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时45分开球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顿涅茨克矿工2比1主场击败罗马。虽然输掉比赛,但罗马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次回合只要在主场1比0获胜,罗马就将晋级八强。但首回合2比1的比分也充满变数,罗马想要占据主动必须在保证获胜的情况下尽量不给对手破门的机会。罗马上轮意甲3比0大胜都灵保住第三的排名,最近6轮意甲联赛罗马获得5场胜利状态不俗。此番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红狼军团必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晋级。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5场比赛获得全胜状态极佳,本场和罗马的次回合交锋,乌超豪门只要战平对手便可晋级八强。如果输球,那么顿涅茨克矿工首先不能让对手净胜两球,其次自己还要保证尽量多进球。顿涅茨克矿工拥有伯纳德、费雷拉、马洛斯、泰森这样的攻击好手,他们必将在客场和红狼军团展开精彩的对攻大战。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