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受伤不影响心情 花滑隋文静换短发造型总攻范十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有“削发明志”说,也有“万事开头难”!而看惯了中国双 人滑头号女伴隋文静多年以来的齐肩秀发,今天心血来潮,她一个干净利落的短打造型,让粉丝纷纷惊呼好一个霸道总攻范。

10日,因为被确诊右脚第二跖骨应力性骨折,在健康第一安全为重的前提下,中国花滑协会做出了退赛决定。根据专家会诊后给出的建议,隋文静将在处理个人事务后,入院进行康 复治疗,需要“受伤足免负重6-8周,双足均穿着足部减压鞋”。

隋文静、韩聪

当时隋文静转发了退赛报道之后,就没有与网友进行互动,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来面对这个噩 耗,令各路粉丝望眼欲穿。

隋文静短发造型

今天下午,她发文:配图中隋文静坐着车后座,身穿黑色外套,还戴着眼镜的。可更关键的是,已经伴随了她好几 年的齐肩秀发不在,换成了一头非常利落的短发造型。

而“哎呀,好像有点帅[阴险] ”的表述,则让人相信她目前的心情颇为轻松。在被问到“头发这是要干什么”时,帅气的隋总给了“热”这样一个回复,令人舒了口气。

面对这画风突变的不适应,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

有点评效果:“这发型正面软萌,侧面帅炸。”

有捆绑吹捧:“以后叫你桶哥,不叫桶妹了”

有好奇一问“帅哦[喵喵]哈哈哈真的成海尔兄弟了[允悲]葱哥没有留长吗?”

而隋文静在热门评论之后都进行了回复,可以说目前的伤病问题并虽然打乱了计划,但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情。

此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短发确实是为接下来的休养做准备。

一切顺利的话,隋文静将在康复治疗6-8周之后再次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确认恢复情况,而从上赛季的宫原知子和本赛季梅德韦杰娃这两个同病相怜的先例可以看出,应力性骨折要恢复到能完全受力,至少需要3个月。如果要备战新赛季比赛的话,那么留给他们编排和适应新节目的时间将会非常紧。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