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自评度过兴奋的一周 前女友都忍不住叫好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对于伍兹来说,刚刚过去的周末,应该是近几年来最开心的一周。在威士伯锦标赛第三轮,伍兹在14号洞的挥杆速度创造了巡回赛本赛季最好的纪录——129.2英里/时(207.9千米/时)。

这一数据很震撼,但是更震撼的是NBC第三轮的收视率为3.26。根据高尔夫频道和NBC体育来看,这是自2006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在任何广播网络上第三轮最高的收视率。那场世锦赛的冠军是伍兹。

“我非常的期待接下来的一周,我由于受伤已经好几年没有参赛,我过去几年一直都想参加这场比赛。”赛后,伍兹说,“我知道阿诺一直身体不太好,在他去世前,我都想去参加一次,但很遗憾,我没有参赛,所以重回奥兰多非常的开心,我的孩子在那里出生,我在那里多次取得成功。”

伍兹在威士伯锦标赛的亚军是他本赛季目前的最好成绩,在之前本田精英赛也获得过第12位的好成绩。这一周他将重回创造四连冠的福地,并且最近的五次参赛中,他有四次夺得胜利,成就了八冠伟业。“我非常的兴奋,这是我喜欢的球场,”伍兹说,“过去这些年我在这里打的都很好,几年后重回这里,非常的开心。”

赛后的伍兹很开心,因此在社交媒体上留下自己的感受:“哇,令人兴奋的一周……观众、气氛、肾上腺素、周日后九洞,我怀念这些。越来越好。感谢你们所有的支持!”伍兹在推特中写道。

伍兹推特更新不到20分钟,便获得了超过4000次转推和超过20000次的点赞。网友评论道:“绿夹克是你的!”,“我终于再看高尔夫了,Tigerrrrrrr”,“干得漂亮!我们需要你…高尔夫需要你!!”

有意思的是,不仅伍兹的球迷为他高兴,连前女友沃恩都现身了。沃恩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写道“加油吧,泰格!”后面的连接是跟踪伍兹动态的社交账号,它不断更新伍兹在比赛上的表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