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重压之下不会背上包袱 申花在正确轨道上

腾讯体育3月12日(文/李旭)亚冠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背靠背迎来水原三星。主教练吴金贵相信,尽管新赛季至今未尝胜绩,但球队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吴金贵说:“这周我们要经历三场很难打的比赛,其中两个对手实力很强,尽管准备时间不像一周一赛这么多,但我们还是尽量让队员知道怎么打这场比赛。球队做了积极的恢复,在球场上也演练了自己的技战术打法,申花会全力以赴面对这场比赛。”

德比之前,吴金贵便明确表示,全队的重心放在同水原的这场亚冠比赛,如果能拿到三分将占据有利的出线位置。“双方都想拿下这场比赛,但我们在心理上还是很放松的。亚冠上只报了三外援,尽管前几轮没有获胜,但球队还是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吴金贵评价。

先行召开的客队发布会上,水原主教练徐正源表示德阳和廉基勋在联赛中的轮休,就是为明天的比赛蓄力。

吴金贵透露也注意到了对手的轮换,“我们自己在联赛中也做了外援的轮换。上周在客场交锋时我们防守做得不错,只让他们进了一个球。在主场我们会做得更好,而且进攻也会打得更好。”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新援艾迪表示,尽管球队新赛季还未尝胜迹,但不会因此背上太大的心理包袱。“我个人还是比较积极的,就是听从主教练的安排,在场上努力完成自己的职责;对于球队来说,尽管暂时还没有取得胜利,但还是在往一个好的方向在走。”艾迪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