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原将帅放豪言:稳扎稳打 从虹口带走三分没有问题

腾讯体育3月12日(文/李旭)亚冠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水原三星做客虹口挑战上海申花。韩国俱乐部上下信心十足,“相信只要把准备的东西表现出来,全取三分是没什么问题的。”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徐正源表示球队此战的目标就是从虹口带回三分,“第一场比赛在主场有点可惜,原本可以获取三分,但运气比较差只获得了一分,这场比赛我们要争取获得三分。”

申花阵中谁会成为球队获取三分的拦路虎?

主教练回答:“申花是一只很好的球队,但我们多年参加亚冠,经验丰富。相信我们只要稳扎稳打,全取三分是没问题的。我们队伍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国脚廉基勋、外援德阳等等。”

在上周末的K联赛中,德阳休息了全场,廉基勋也只踢了半场。

主教练解释:“在联赛和亚冠的双重作战对于任何球队都是挑战,我们知道亚冠重要性所以让这两位队员轮休了,明天我希望他们好好发挥,打出更好的水平。”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中场李宗成对于明天的比赛也是信心十足,“相信只要把准备的东西表现出来,全取三分是没什么问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