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宁泽涛缺席全国游泳冠军赛 是否参加亚运仍是未知

体坛+记者海生报道

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一个月前,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公布的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运动员名单中,并没有出现世界冠军宁泽涛的名字。

在去年参加天津全运会并夺得50自和100自双冠后,没有后续赛事安排的宁泽涛便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此番缺席全国游泳冠军赛,是否意味着在8月雅加达亚运会的赛场也难见这位自由泳名将的身影?

对此,国家游泳队领队程浩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上回复道:“我们在中国游泳协会官网已经公布了本次冠军赛所有参赛人员的名单。”言下之意是如果名单上没有宁泽涛的名字,那么他便不会参加4月的比赛。

至于是否还有其他亚运会参赛选拔方式,程浩表示“我们会在四月份冠军赛之前,在选拔方案出台以后,报给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会在中国游泳协会的官网上公布。”程浩在会后补充:“运动员在反兴奋剂同等条件下,只要运动成绩、水平够,都可以作为选拔标准,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