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轮椅篮球队力克泰国夺冠 取得亚残运资格

中国轮椅篮球队夺冠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2018亚残运会东亚、中亚区预选赛在3月11日落下了帷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六人出战的中国轮椅篮球队以57-54战胜东道主泰国轮椅篮球队,夺得东亚、中亚区预选赛冠军,并顺利取得了亚残运会的资格。

据中国队本次的执行领队、球队队长陈琦透露,中国队在昨晚的决赛中赢得非常艰难。东道主泰国队有十二人能打比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队几名球员由于工作原因无法脱身,只有六人能出战。因此本场比赛对中国队的体力来说是极大的考验。但是最终中国队还是逆转战胜对手,取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本次东亚、中亚区预选赛在泰国曼谷举行,广东男篮轮椅篮球队代表中国轮椅篮球队参赛。他们也不负众望,一路上中国轮椅篮球队过关斩将,先后击败马来西亚队、印尼队、中国香港队、印度队和中国台北队,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面对泰国队,他们上演了客场逆转的好戏。

本次比赛中国轮椅篮球队场均净胜对手44.3分,胜分最多的一场以117-12狂胜印尼队105分之多,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与此同时,中国队球员林银海获得本次赛事的MVP,球员黄坤洪入选最佳阵容。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