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球迷不用担心 弗神下赛季将继续留守上海

弗雷戴特

“这真是太棒了!”昨天下午,跟随球队一同回到上海的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刚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分享了自己女儿身穿大鲨鱼衣服的照片,显然在这个关口,亲情是对于这位美国人最好的疗伤。或许是爱女心切,今天上午,上海男篮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就将启程返回美国,和家人团聚,这个始终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好好先生”,显然不愿意错过女儿成长的每一个环节。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上海男篮球迷们不用再带着紧张而又复杂的情绪,目送“寂寞大神”离开,毕竟球队在去年夏天和他完成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吉默·弗雷戴特仍将在下赛季代表球队征战CBA联赛,“这个赛季,我们球队发生了很多变动,球队的阵容变得不一样了。但联赛末尾的时候,我们的感觉还不错,其实球队后期也一直在努力提高,通过不断的磨合在往上走,并且连续两年打入了季后赛。”对于下赛季的目标,吉默·弗雷戴特也是毫不掩饰地说道,“很高兴能够连续两个赛季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我很期待下次和大家见面,希望我们下赛季能够更进一步,而不仅仅是闯入季后赛那么简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