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不动!詹皇无比想念乐福 骚传不断难换一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骑士在客场以113-127惨败于湖人,遭遇两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1分钟20投9中,其中三分8投2中外加罚球5罚4中拿下24分、10篮板、7助攻,詹姆斯的数据依然华丽,妙传不断,但他也带不动这支缺兵少将的骑士,在场正负值-13分。

詹姆斯没能带领球队取胜

本赛季詹姆斯表现不俗,但骑士却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的赛季,交易截止日过后,做成三笔交易的骑士一度连战连捷,但很快蜜月期过去,骑士暴露出诸多问题,詹姆斯虽然数据华丽,但骑士战绩并不稳定,面对这套缺少了凯文-乐福的阵容,单核作战的詹姆斯也渐渐有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这套角色球员居多的阵容他着实有些带不动。

此番同湖人一战,由于今夏詹姆斯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湖人也是其潜在下家之一,斯台普斯中心俨然成了詹姆斯的主场,很多湖人球迷压根不将他视作对手,反而给了他很高的礼遇,当詹姆斯完成精彩进攻,湖人球迷总会热情欢呼。

当然,詹姆斯的表现也对得起湖人球迷的欢呼,首节比赛,詹姆斯转换进攻中碾压对手,库兹玛虽然挡在他突破的路线上,但詹姆斯硬是凭借身体优势顶开对手直接上篮。“球哥”波尔低位换防詹姆斯,詹姆斯无比轻松,对抗后直接转身走底线上篮,湖人根本挡不住詹姆斯。

不过,詹姆斯更精彩的镜头来自于传球方面,第二节1分17秒,詹姆斯弧顶持球,科沃尔跑位到左侧侧翼,詹姆斯眼睛看着科沃尔,做出一个传球假动作,湖人防守人完全被骗过,顺下的日日齐被放空,詹姆斯手腕一抖,送出绝妙不看人传球,日日齐完成暴扣。

第三节7分35秒,詹姆斯推转换进攻,他双手送出一记漂亮的击地传球,球从波尔裆下穿过,可惜杰夫-格林扣篮扣飞,否则詹姆斯这次助攻必然能进十佳球。

问题是,无论詹姆斯的传球有多华丽,个人进攻火力多猛,面对骑士这套阵容,詹姆斯也无法将他们捏合为一个整体。特里斯坦-汤普森和乐福打不了,骑士内线被打爆,罗德尼-胡德打不了,骑士外线又少了一个得分点。乔治-希尔本赛季迷之下滑,乔丹-克拉克森不稳定,詹姆斯实在带不动骑士。打到第四节中段,骑士落后20+分,泰伦-卢早早放弃将詹姆斯换下,詹姆斯郁闷回到板凳席。

在詹姆斯面前,湖人这群年轻球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天赋,若骑士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再无改进,季后赛无法走太远,今夏骑士恐怕真的要面临失去詹姆斯的危险了。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